苏苦

无情不似多情苦

《末世召唤狂潮》

  最近看了这篇,emmmm……这文真是深刻描绘了人心易变啊,唐浩飞自从人格分裂之后,一开始的唐一真是越来越远了,与文宇的关系也恢复不到以前了,就像作者自己写的,他恢复的太晚了,一切都变了。
  文里的基情一开始我站林狂流和文宇,后来我站唐浩飞文宇,天神复活后,已经不是林狂流了,真正的林狂流已经死去了,而唐浩飞也是,也许文宇可以和一开始的唐浩飞当一个好朋友,但是当力量的代价开始的时候,就是一个不可逆的两人越走越远的开始。
  麻蛋,当唐浩飞恢复,搂住文宇,还亲了他,大喊“兄弟我回来了。”的时候,我激动死了啊,结果文宇一试探,凉凉,恶之面根本没有消失,文宇知道唐浩飞追求的力量的本质没有错,他自己也是这样,可以前那个纯粹的唐浩飞,也就根本回不来了,文宇不可能向这个“不稳定”的唐浩飞敞开心胸。
  曾经文宇与唐浩飞崩坏过信任基础,但身为地球上最强的两人,他们彼此还是有些默契的,天宫的时候既是恢复关系的萌芽,也是疏远的开端。
  力量的代价真是一把大刀。
  哪怕现在唐一回来也没用了,文宇真的是走在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,也许他自己不甚在意,他追寻着力量,并不后悔,但他也是孤独的,从作者写海王控制的时候,文宇离开燕京的时候就可以看出了。
  他注定没有可以信任的人,相信的,除了早就死亡的孙大哥,几乎所有都背叛了他,同伴,朋友……
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,每个人的立场都在变化,人不就是这样嘛。
看到后来,我真的衷心希望文宇不要有任何牵挂,没有期待就不会有失望和受伤,求道的路是孤独的那就孤独吧,再说不是还有魂兽们吗(-.-)
  唐浩飞与文宇基本上算是可以共死但是无法同生了,两个人相处看上去怪怪的,有点尴尬,应该是无法再像以前那样了,毕竟文宇在变,唐浩飞也在变嘛,这还是要看作者怎么安排唐浩飞了。
  虽然唐浩飞和文宇真的很萌,什么地球意志与文宇我选择相信文宇啦,地球意志给唐浩飞看未来之景的时候,唐浩飞的反应真的萌啊,拼命想挣脱地球意志,只是想向未来的文宇问个明白,还有在主宰之前,挡在文宇面前,表现出同生共死的决心,但是我总觉得后面还会虐,不敢吃了,就默默的萌吧:)
  我现在已经无奈到觉得金甲和文宇也挺萌的了,一个在前面闯祸,一个在后面帮忙遮掩擦屁股,两个人都心照不宣,嘿嘿嘿。还有那次2号和金甲去接文宇,那不是可萌了,根本不让2号碰,然后自己抓住了金甲的手臂,金甲无(宠)奈(溺)一笑。
  啊啊啊,粮荒啊!

评论(10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